沈阳建筑大学硕士毕业生论文文摘库
  
图书馆收集从2002开始的各届毕业生论文,并建立论文的中英文文摘库。

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
  
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最完备、高质量、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,至 2008年9月9,累积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8万多篇。产品分为十大专辑:理工A、理工B、理工C、农业、医药卫生、文史哲、政治军事与法律、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、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、经济与管理。十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和近3600个子栏目。收录年限:1999年至今。更新频率:每日更新。
我馆订购理工B、理工C、文史哲、政治军事与法律、电子技术及信息科学、经济与管理六个专辑。

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
  
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最完备、高质量、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,至 2008 年9月,累积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62万多篇。产品分为十大专辑:理工A、理工B、理工C、农业、医药卫生、文史哲、政治军事与法律、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、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、经济与管理。十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文献数据库。收录年限:1999年至今。更新频率:每日更新。
我馆订购理工B、理工C、文史哲、政治军事与法律、电子技术及信息科学、经济与管理六个专辑。

PQDT-B》(《欧美博硕士论文文摘库》)
  
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和使用最广泛的学位论文数据库。该数据库的数据从1861年开始收录,每周更新,除能够获得题录和文摘外,还可以下载1997年以来的学位论文的前24页全文。 更新频率:每周更新



版权所有:沈阳建筑大学图书馆
地址: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 沈阳建筑大学图书馆  邮编:110168